阿苒的苒

这是一个总是失踪的写手
3年德云女孩
故事从这里开始

张云雷X你 追妻火葬场 (13)

勿上升真人!!!上升头打歪!!!

“到床上躺一会儿,我洗个澡给你做饭。”进了门,张云雷叮嘱你。

“嗯,好。”

你进了卧室,半躺在床上玩手机。

群六个靓仔

宋沛:橙子,我听amy说你昨天晚上进医院了,怎么样了?

小优:怎么回事儿?病了吗?

宋沛:我也是早上去店里跟amy交接才知道的。

程小橙:急性胃肠炎,已经没事儿了。

周凯:好好的,怎么会胃肠炎啊?

程小橙:吃坏东西了。

乐乐:那你现在在哪儿?

程小橙:在张云雷这儿。

叶灿:怎么在他那儿?我去接你。

程小橙:昨天幸好有他,否则你们今天就该吃席了,不用过来的,你也很忙的。

小优:不行,我不放心。

宋沛:哪儿都有你,橙子又不是小孩子了,再说了你也不在家,你操心什么?散了散了。

张云雷洗完澡进了卧室。

“怎么不躺一会儿?”

“没事儿,躺久了不舒服。”

“我去给你熬粥,不舒服也得躺下,听话。”

你放下手机躺在床上,张云雷给你掖了掖被子,起身离开了卧室。

放在一边的手机响了,你伸手拿过来,却发现是张云雷的手机。

“你手机响了。”你喊到。

“帮我看一下,密码是你生日。”张云雷

你解了锁发现是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一条短信内容是:我回来了。结尾还有一个s。

你皱眉。

“什么呀?”张云雷问,但你没有说话,他又问了一遍,你还是没有说话,他干脆从厨房返了回来。

“什么消息啊?你看的这么认真。”

你撇了撇嘴,把手机递给他。

他接过手机看过后也皱了眉,但是很快就无所谓的笑了。

“这不是发错了就是恶作剧。”

说着删除了信息,把手机和你的手机放在了一起。

你没说话,只是看着他。

“怎么?吃醋啦?”

“我可没有。”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粥马上好了,等着我。”

拿了粥,张云雷坐在床边细心的吹凉,然后喂给你。

“我自己来。”你拿过碗,自己直接喝了起来。

“慢点儿,烫。”

三两口喝完了粥,你把碗递给张云雷。

“还要吗?”张云雷看着空空如也的碗。

你摇摇头。

“在我这儿乖乖住几天,酒吧先别去了,身体重要。”

“不要,我今天晚上就回家。”

“你这个人。”张云雷不理解,“在我家和咱们两个都去你家选一个。”

“我…我选第一个。”

“这就对了。”

张云雷得到了满意的答案,高兴的拿着碗去厨房洗碗了。

凌晨,你被噩梦惊醒,出了一身冷汗,屋外电闪雷鸣,大雨倾盆,你紧紧地握着被角,身体抖的厉害。

“橙子!”张云雷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从门外传来。你的嗓子却哑的无法说话。

“我进来了。”说着推门而入,“怎么啦?”他看着你苍白的脸,快步走到床边坐下,然后把你抱进怀里,“没事了,没事了,我在。”

你抓着他的衣角紧靠在他怀里,过了一会儿,雨小了,雷声也停了。

“睡吧,我在这儿陪着你。”

张云雷身上的味道让你很安心,剩下的时间睡得很安详。

你醒的时候,张云雷已经不在房间了,伸了个懒腰活动活动手臂,你下了床。

他正在客厅的大阳台上打着电话,时不时锤一锤肩膀,你站在沙发旁看着他愣神。



评论(7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